第A6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天下美篇报、美篇App联合南京银行特别活动火热进行中
“妈妈,我想对您说”

  随着我们长大,母亲不再像以前那样年轻,头发白了,腰也弯了,母亲为我们付出太多太多……我想,我们最大的成功,不是取得多么令人骄傲的成就,而是能让母亲的脸上绽放笑容。

  今天是母亲节,给母亲送上祝福,让她们绽放最美的笑容!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张宇 褚真 文/摄

  这个母亲节,天下美篇报、美篇App联合南京银行推出——五月你最红“妈妈,我想对您说”特别活动。一张明信片,一支油墨笔,写下你想对母亲说的话,盖上邮戳,让小小明信片翻山越岭,送上你对母亲的思念与祝福。

  5月9日、5月10日两天,此次活动在南京南站、德基广场、南京新百设置了三处明信片邮寄点。在邮寄点,你可以免费领取母亲节主题明信片(明信片上有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孙晓云的题字哦),写下你想对母亲说的话,并将明信片投递到邮筒中。

  昨天是活动第一天,三处邮寄点现场相当火爆。来来往往的人驻足停留,在小小的明信片上,写下对母亲的祝福,表达自己浓浓的爱。

  粉色的邮筒、白色的桌面、可爱的火烈鸟雕塑……德基广场二期负一楼的邮寄点,更像是个充满ins风的网红打卡地。如此梦幻的场地、极具设计感的明信片,让很多年轻人自发前来,写上几句对妈妈的祝福。

  “妈妈,节日快乐”“妈妈是个美人,希望岁月温柔以待”——祝福的话不长,但都饱含爱意与真心。

  除了德基广场,南京新百的邮寄点也吸引了不少人。我们遇到了小朋友写给妈妈的,也碰到很多妈妈写给外婆的。小朋友会羞涩地把写下的话捂起来,不让别人看见,快速地投进邮筒里;妈妈会一笔一画认真地写,然后告诉孩子“这是我写给外婆的,等你会写字了,也要写给我哦”。爱是一种成长,更是一种传承。

  “明信片我就不寄啦,等下坐车回家,亲自送给我妈!”在南京南站,来来往往的旅客,或许无法回家陪伴母亲,但都通过这样的形式,表达对母亲的祝福。寄去的地点遍布全国各地,可是对母亲的祝福同样动人:“等我回家了,请您吃大餐”“虽然我不在您身边,但也要天天开心哦”漂泊在外的孩子,用爱跨越距离,写出对母亲的爱。

  “妈妈,我想对您说”特别活动持续进行中,今天是活动的最后一天了,赶快抓紧机会,在母亲节给最爱的她送上最温暖的祝福,这三处邮寄点等你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