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科教·文卫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亭湖区人民医院
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

  今年4月为全国“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为提高医保基金监管效率,形成共同维护基金安全的社会氛围和严厉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达到宣传法规、震慑犯罪的目的,亭湖区医疗保障局在该区人民医院举行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摆放了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过往的患者和家属发放宣传单,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咨询。宣传内容包括基本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解读、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和药店的常见违法违规行为等。

  此次活动中,该院全体医院人员还郑重地在防范欺诈骗保承诺书上签名承诺。

  “医疗机构是落实医保政策的重要阵地,我院将提高政治站位,规范各项医疗行为,主动适应当前医保形势和要求,在全区起到带头作用,守好老百姓的‘救命钱’。”该区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姜方梅表示。

  通讯员 杨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