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科教·文卫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盐城市明达高级中学开展劳动教育课锤炼坚强品格

  今年4月,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颁布的第2个月,是我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也是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之年。盐城市明达高级中学校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上了一场特殊的劳动教育课。

  4月18日下午,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周建兰撸起袖子走进草坪,与师生们一起拔草。只见办公室、教室、功能教室、校园道路等地方,处处都有师生员工的身影,他们按照各自的分工错区域劳作,勾勒出一幅春日校园劳动美景。

  仔细打扫后,看着明亮的窗户、平整的草坪、整齐排放的车辆、干净的教室和宿舍,同学们不由感慨道:“真干净,我们已经不忍触碰它们了。”

  接下来,该校将全面落实国家劳动教育部署,推行“日清扫+周重点定向清扫+双月全面大扫+学年度社会实践”劳动教育制度,持续开展明达高中的爱国卫生行动,在活动中培养学生劳动意识,锤炼学生坚强品格,培育学生爱国情怀。

  通讯员 颜曲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