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4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阳光书市·迷你书展”在玄武湖等你
  景区迷你书展吸引了不少游玩的孩子和家长来淘书 主办方供图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阅读正当时,约惠好时光”,4月25日,玄武湖内的樱洲、菱洲、环洲长堤等地人头攒动,不少游客被景区内的“阳光书市·迷你书展”吸引,携家带口看景淘书。

  据悉,“阳光书市·迷你书展”由南京市委宣传部统筹规划,组织南京市实体书店利用周末、节假日时间,走出店面,举办读书推广及营销活动,让好书进一步贴近市民。

  “目前,参与首场活动的有新华书店、凤凰国际书城、大众书局、南京出版集团等几家单位。”南京市出版物发行业协会秘书长孙重明介绍,考虑到疫情还未完全结束,所以特地组织实体书店“把书带到阳光下”,让市民能够在开阔的场地放心选购图书,“现场图书以少儿、人文、休旅、文学等题材内容为主,为市民打造‘轻阅读’的享受。”孙重明说。

  据本次活动组织单位之一江苏文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场活动4月25日、26日在玄武湖举办,从早上9:30到下午6:00。五一假期,在绿地公园、市民广场等市民户外活动较多并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地点,也有望继续开展这一活动,让市民在欣赏美景的同时选购好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