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我的好伙伴

南京市石鼓路小学五(6)班 肖钰然 指导老师:俞莉

  我的心爱之物如天上的繁星般多。如:哈士奇毛绒玩具、树叶书签、音乐盒……不过,我最最喜欢的就是我的新羽毛球拍了。

  这还要从一个星期六的早晨说起,那天早上我还在舒适的被窝里睡觉就被妈妈无情地叫醒,我极不情愿地起了床。当得知是要上羽毛球课的时候,我一万个不愿意,一点也不想去。

  这个时候,妈妈变戏法似的变出了一个礼物。是什么礼物呢?天啊,居然是一只羽毛球拍!只见它的做工非常精细,网面是闪粉红色,拍面周围还有一圈银白色镶边,握把是粉色兼黑色,我看到它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它。我迫不及待地拿过羽毛球拍,握住手柄,挥动了几下。又拿在手里,左摸摸右摸摸,感觉它是那么的轻便,不重也不轻,自如顺手,正合我意,我拿着球拍幻想自己仿佛就是电视屏幕上那些万众瞩目的羽毛球明星,并幻想着有一天自己也能站在赛场上和对手一较高低,而我手里握的就是这只球拍。于是我暗暗地在心里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坚持练好羽毛球。于是,我便开开心心地带着它去上羽毛球课。有了它,我感觉整堂课的挥拍、击球、发球都比以前轻松了许多,我觉得这个羽毛球拍就像一片羽毛一样,轻盈极了。而且,把它握在手中的时候,我就感到有一个好朋友在陪伴我、激励我、推动我不断向前。哎呀!我真的越来越喜欢我的羽毛球拍了。

  我的好伙伴,我的银粉色羽毛球拍,我喜欢你,我们要永远相伴在一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