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把“KN95”让给医护人员,好!

  一般公务人员不准用KN95级别的口罩,把专业的防护设备让给更需要的医护人员。2月1日下午,昆明市市长王喜良,在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五次会议上提出上述要求。

  我们为昆明市领导的要求点赞!医护人员的安危得到保障,才能坚守在最前线,感染者才能得到及时救治,公众才会安心,才会有信心。保障一线医护人员安全,就是保障我们每一个人。此前,多位专家也通过各种平台表示,一般民众防护不必戴KN95级别口罩,普通医用一次性口罩即可。

  在供应相对紧张的情况下,科学合理使用口罩,减少不必要的消耗,是缓解现实困难的较好方法!值得提倡!值得更多地方学习!

  ZAKER南京 评论员 曹玉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