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老党员给群众树立移风易俗好榜样

  1月11日下午,徐州睢宁县邱集镇东倪村81岁的老党员刘一香的骨灰盒被运送至墓地,在子女和亲友的注目下安详地和去世20多年的老伴合葬在一起。

  刘一香老人生前是邱集镇东倪村杨庄组一名普通的党员,有着40多年的党龄。老人一生勤俭节约,近年因为脑梗造成下肢瘫痪被送进了邱集镇养老院。

  由于子女们都在外地打工,临终前,刘一香让侄子刘滋明帮他向村党支部书记倪其强交完了最后一次党费。去世前几天,他嘱咐家人,后事一切从简,不要举行葬礼,不要大摆筵席,不要使用喇叭鼓乐,更不要收受亲朋好友的礼金。“我是一名老党员,要给群众树立移风易俗的好榜样……”

  1月10日下午,刘一香老人离开了亲人,1月11日下午,亲人们按照老人的遗愿,火化后没有举行任何仪式就将他的骨灰安葬下地。

  刘志胜 卓祖方 李伟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