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喇叭不响竟装警报器代替,驾驶员被重罚

  1月11日下午4点半左右,徐州治安卡口东店子中队民警朱信和在高新路与和平路执勤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在车内违法安装警报器和未放置保险标志。

  该车驾驶员王某称,这辆面包车由于车龄较长,车内喇叭不灵敏,于是心存侥幸安装了警报器来代替喇叭。“警报器那么小,不容易被发现,所以就偷偷安装了,没想到还是被查着了。”

  民警检查发现,该车是2018年过户的,车上保险到2019年7月份,已过期。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并将车辆暂扣。对驾驶员王某非法安装警报器和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放置保险标志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2000元罚款及交强险双倍罚款。

  张晓培 张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