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11岁男孩步行上了高速公路

  1月12日下午,常州一个11岁大的男孩趁着奶奶午休,溜到外面玩耍,还跑上了高速公路,在高速上瞎走了两三公里,幸好被高速交警及时发现,交警将男孩拦下,安全护送回家。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交警支队获悉,1月12日下午3点30分左右,民警通过高速上的公共视频发现有一个小孩出现在江宜高速上,还沿着高速的应急车道由南向北逆向行走。虽然孩子是在应急车道上行走,但高速路上车流飞驰,万一出现意外,后果也不堪设想。高速上巡逻的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赶了过去,将孩子带上警车,送到了高速五大队办公室。

  经了解,小男孩叫小孟(化名),今年11岁,常州南夏墅人。小孟告诉民警,当天是周日,他在家无聊,便趁着奶奶午睡溜出了门。出门的时间大约是下午1点多。他一路闲逛,来到了江宜高速的施工工地附近。他看到工地上有个梯子,好奇心驱使下,他沿着梯子爬上了工地,他就一边玩一走,跨过了隔离栏,就走到了高速公路上,自己也迷路了。

  “从施工隔离栏到我们发现他的地方,大约三公里。”高速五大队大队长王云松介绍,小孟说他在工地上晃了几圈后就迷路了,也不知道往哪个方向走,就闯上了高速,幸好发现及时,小孟没有受伤。

  当天下午,高速交警将小孟送回家,小孟的父母还不知道孩子已经在外溜达了一大圈,还以为孩子跟着奶奶外出买菜了。 焦荆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