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情暖龙城”惠及6000户困难居民

  1月13日下午,2020年“情暖龙城”慈善助困金集中发放仪式在常州市老年大学举行。三城区300名困难群众代表各领到了1000元救助金,收到了市慈善总会提前送上的一份新春礼包。

  2019年,常州市慈善总会以项目促进慈善工作,求实创新、稳步前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全市各级慈善会共募集善款1.2亿元,救助支出9680万余元,救助困难人群28万余人次,其中市本级募集善款3128万余元,救助支出2297万余元,救助困难人群8.7万余人次,充分发挥了慈善事业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的重要补充作用。

  “情暖龙城”春节慰问活动是慈善助困里的一个常规救助项目,今年是举办的第九个年头,按每户1000元的标准,从5000户困难家庭扩大至6000户,共计投入600万元,在春节前为贫困家庭送去关怀和温暖。高颖 承文菊 刘国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