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女儿“盗刷”父亲银行卡给主播送礼物

  1月2日,常州的何先生报警求助说,他的银行卡里1.5万元被人盗刷了。民警接到报警后调查发现,“嫌疑人”竟然是何先生上小学的女儿。

  当时,处警民警查看了何先生银行卡消费记录,显示被“盗刷”的1.5万元分别是在1月1日和1月2日期间,通过手机转账转走的。何先生告诉民警,自己对手机一窍不通,也不常看手机,但手机也从未外借过。民警进一步调查后,很快就锁定了“嫌疑人”——何先生正在上小学的女儿。

  原来,何先生的女儿最近迷上了主播打赏。小女孩在用父亲的手机看主播们直播时,就在平台上给主播刷了礼物打赏,不知不觉就送出去1.5万元了。

  莫国强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