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怀疑老婆出轨,男子7次报警

  “我怀疑我老婆出轨了,能不能帮我处理一下她出轨的事?你们不来的话,我就要杀了老婆和她情夫……”1月4日0时至3时许,在常州务工的郑某7次报警,把110当作吐槽聊天的对象,还辗转鸣凰、南夏墅两镇,搞得两地民警先后三次赶去处警。

  据警方透露,报警男子叫郑某,今年35岁,从安徽老家来常州打工多年,暂住武进南夏墅镇。郑某因家庭琐事与妻子发生矛盾后,妻子置气搬到鸣凰镇暂住,两人处于分居状态。

  1月4日凌晨,郑某在暂住地喝了不少白酒,因妻子一直不接他的电话,他就借着酒劲,多次拨打110“求助”。他向接警员先后提出“帮助找老婆”“帮我处理老婆出轨事宜”“警察你们要是不来,我就要杀老婆和情夫”等多种诉求。郑某还向110吐槽起了不少家庭琐事。

  为确保郑妻人身安全,武进110指挥中心先后发出指令,通知鸣凰派出所和南夏墅派出所进行处置。因郑某谎报警情、扰乱公共秩序的事实确凿,在郑某酒醒后,武进警方对郑某作出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决定。武公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