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丈夫不听劝,一句“马上”成永别

  妻子叮嘱不要喝酒早点回家

  丈夫不听劝,一句“马上”成永别

  快报讯(通讯员 苏交轩 记者 王瑞)“都晚上10点了,你都吃了3个小时了,还不回来啊?”“马上!”11月7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这是一对小夫妻最后的对话,而这一句“马上”,竟然让两人阴阳相隔,年仅两岁的女儿永远失去了爸爸。

  事情发生在2019年10月22日晚,杜某与朋友在餐馆小聚,先是喝了啤酒,后3个人又喝了一瓶白酒。晚上9点多,杜某的妻子通过微信让杜某不要喝白酒,谁知杜某未听妻子的劝告,向催促其回家的妻子应付了一句“马上”后继续和朋友喝了起来。

  通过监控发现,当天晚上11时08分,杜某驾驶小轿车回家,在沿205国道由东向西行驶至与沭阳县潼阳镇高速入口延伸路段交叉路口时,想要从大货车的右侧(非机动车道)超车,因车速较快导致过了路口后,车辆撞向右侧护栏,并回弹与同方向行驶的王某驾驶的大货车相撞。

  事故致使两车有不同程度的损坏,而杜某当场死亡。后期经过民警对其血液进行检测,发现当时杜某的体内酒精含量为20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11月6日,沭阳县交警大队对该起事故作出责任认定,杜某因为醉酒驾驶且占道超车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