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爷爷把4岁孙子错送到小学

  对保安还振振有词:我们家就是个儿小

  快报讯(通讯员 孙辰瑜 记者 毛晓华)还记得那个舅舅把外甥送错幼儿园的事吗?广大网友纷纷吐槽糊涂舅舅的马虎大意。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近日,泰州也出了一位糊涂爷爷,而更夸张的是,他将4岁的小孙子错送的不是别家幼儿园,而是附近一所小学。

  11月5日上午8点,泰州海陵巡特警大队温泰警务站接到110指令,有一位家长把上幼儿园的小朋友送到了小学门口,请求帮助。

  民警立即赶到报警地点——海陵区育才路实验小学东校区,学校保安称,当天上午上学期间,学校值班老师发现了这个来历不明的小男孩,因为孩子说不清自己的姓名、学校,于是报警求助。

  民警了解到,小男孩是爷爷送过来的,进校园时有名保安看见了这位爷爷,还问了句“孩子怎么这么小?书包呢?”爷爷回答:“我们家就个儿小!书包在学校里呢!”接着,孩子随着人流往校园里走去,爷爷便离开了。

  民警寻思着这位爷爷肯定平时没送过孩子,但大概知道孩子上学的方位。于是先去了距离最近的泰州市某幼儿园,园长将小男孩带到教室挨个询问,最终确定小男孩是在该园小五班就读,今年才4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