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锡山区实现空气预警检测网镇街全覆盖

  近日,无锡市锡山区新建7个空气自动监测站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圆满完成了《无锡市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计划》(锡大气办[2018]4号)的工作要求。自此,锡山区成为无锡市首个实现空气预警监测网镇街全覆盖的行政区。

  记者了解到,锡山区共有9个乡镇(街道)板块,原有的两个空气自动检测站点分别位于东亭街道及安镇街道。2018年上半年,锡山区7个新增空气自动监测站点的工作正式启动。今年7月15日,锡山区东港、羊尖、东北塘、厚桥、鹅湖、云林、锡北等7个板块新建的空气自动监测站的安装工作全部完成,同时进入调试阶段,并于10月31日通过专家验收。

  下一步锡山生态环境局将定期统一发布各站点监测数据,对各乡镇(街道)空气质量进行考核排名。高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