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东京湾沉没货轮上6中国籍船员遇难

  受第19号台风“海贝思”影响,一艘巴拿马籍货轮12日晚在东京湾沉没。中国驻日本大使馆14日说,该巴拿马籍货轮上6名中国籍船员确认遇难。另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截至14日,强台风“海贝思”在日本已导致48人死亡、16人失踪。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领保部门负责人詹孔朝14日告诉记者,已确认当天新发现的巴拿马籍货轮两名遇难者中有一人为早先失踪的中国籍船员,至此,该艘货轮上的7名中国籍船员中,6人确认遇难,另一人获救。领保工作人员当天已抵达事发现场,并探望了获救船员。

  他还介绍说,驻日使馆通过在日本各地志愿者了解到,此次台风给在长野县、新潟县、宫城县和静冈县生活工作的在日中国公民造成了一定财产损失,但截至目前没有收到人员伤亡报告。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