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南京“月评渣土企业信用”获全国大奖

  快报讯(记者 赵丹丹)近日,2019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0多份信用案例及100多个微视频作品参评,经公开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南京市城市管理局推荐的“运用信用计分对渣土运输企业实施信用监管成效显著”信用案例荣获“全国优秀信用案例”。据介绍,南京每月都对渣土企业进行信用考评,通过一系列举措,全市渣土车辆违规事件下降近6成。

  近年来,在行政监管上,南京将全市主城区139家渣土企业、4825多辆渣土车全部安装GPS系统,链接公安视频监控系统,利用综合管理信息化系统对渣土车的抛洒滴漏、超速行驶、闯红灯、随意乱倒等行为实施监控、督查和监管,将所有渣土车违章违纪和失信行为一屏监控、一网打尽。

  在信用监管上,由市城市管理渣土处置指导中心牵头,制订了信用评价、信用监管、信用奖惩的制度。据市城管局相关人士介绍,这相当于每月对渣土运输企业进行信用考核评价,对擅自运输渣土、在规定场地之外倾倒渣土、严重超载驾驶等十大类43种行为,按照信用评价标准办法进行信用扣分;对在扫雪、防汛等应急处置过程中表现突出、获评为年度明星企业等4类行为予以信用加分。每月将考核结果公示在城管官网和“信用南京”网站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