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南京浦口开通旅游观光公交专线

  快报讯(通讯员 张晓妹 记者 刘伟娟)南京浦口的象山湖公园、佛手湖公园,景色那么美丽,从市区如何乘坐公共交通抵达更方便呢?10月13日,记者获悉,最近南京老山景区管理办公室收到这样的12345咨询类工单。为方便游客,浦口区开通了旅游观光公交专线和微循环公交。

  浦口美景很多,离主城又近,很多城区市民及外地游客想周末来打卡,但以前通往浦口各美丽乡村的景点内交通并不太方便。近年来,浦口区大力实施农村公路提档工程,在建设过程中,注重与区内主要景区和乡村旅游资源的有机融合,打造了珍七路、岔琥路、沿滁线、虹余线等一批环境优美、景色宜人的精品示范线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随着浦口区首批旅游观光公交专线G50路和G51路的正式开通,两条线路串联了珍珠泉旅游度假区、老山国家森林公园、水墨大埝、西埂莲乡、侯冲知青故里、七佛寺(不老村)等区内主要旅游景点,并根据景点的季节性差异,在不同月份运营。旅游公交专线的开通,进一步方便了游客到浦口观光旅游,对提升浦口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发挥了积极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