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这就是我

  合肥市西园新村小学三年级 李逸楠 指导老师:骆婉

  我叫李逸楠,因为我爸爸姓李,我随爸爸姓,所以我也姓李。“逸”取自孙中山先生的号——逸仙,“楠”是因为我出生在南方。我的小名有:兔兔、李子、红烧李子肉。

  我身高1.35米,体重60斤,稍微有点胖。我的头发硬硬的,像刺猬的刺一样竖起来。我的鼻梁高高的,脸白白的,胳膊却黑黑的。我长得非常帅,可别人总是说我丑。我一点也不在乎别人的眼光,我就觉得我最帅。鲁迅先生曾说过:“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我喜欢军事,可是,我之前却喜欢工程。后来,我看了很多军事题材的杂志和报刊,就越来越喜欢军事了。我经常连去卫生间都拿着军事杂志阅读,说我是个“小军事迷”一点也不夸张!

  我非常好动,不仅身体爱动,脑子也爱动。我觉得这不是缺点,生命在于运动嘛!虽然我在学习上有点憨,但是在其他事情上,我的脑子却灵活机智,装满了鬼主意。

  我还是个乐于助人的宝宝。有一次,贾昌晟的水壶没水了,我把我水壶里剩余的水都倒给了他。还有一次,袁婷婷的膝盖破皮了,我便把我的红领巾摘下来,为她擦血。

  我是一个有个性、有志向、有爱心的男孩——李逸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