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社评互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果汁企业为啥敢任性

  社评《霉菌对身体无害?汇源客服俺就服你!》点中要害,汇源果汁这些年被曝光的问题太多了。某些品牌“任性”而为,消费者的权益遭受损害,无疑会给整个市场造成不易治愈的“内伤”。“互联网+”时代,维护食品安全必须置于法治框架内,这不仅有赖于技术设防,以提醒、预警等方式来警示消费者,提高安全消费意识,用理性的消费行为来保护自己、维护市场;而且也应用法治手段规范市场,靠刚性监管来遏制种种乱象,“倒逼”品牌商守规矩、讲诚信。

  归根结底,必须赋予和支持消费者充分“用脚投票”的权利,在常态监管和严厉执法上保证“消费自由、维权自由”。

  江阴 徐剑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