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玄武启动
首店经济集聚区建设
未来5年新落户400家

 快报讯(记者 徐岑)9月17日下午,“智联全球·梦圆玄武——2019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玄武专场活动”举行。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此次金洽会,玄武区共梳理43个重大项目,会上签约24个项目,投资额450.09亿元,同比增长27%。同时,玄武区六大首店经济集聚区建设启动。目前玄武区已有250多家首店,未来5年还要落户400家。

  玄武区委书记李世峰在会上表示,玄武区将打造“一区五园”创新经济带,推动“1+N”都市型高新园区、环高校知识圈、城市“硅巷”统筹联建。此次“金洽会”,玄武区推出“玄武金卡”,首批15家对玄武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其员工将在教育服务、专属医疗、政务通道、人才安居等方面享受专享服务。

  作为活动现场重要环节,玄武区首店经济集聚区建设正式启动。

  “首店”是指在行业里有代表性的品牌或新的潮牌在某一区域开的第一家店,如全球首店、区域首店等;或者传统老店通过创新经营业态和模式形成的新店,如概念店旗舰店等。比如,德基广场、艾尚天地、凯瑟琳广场成为大牌潮牌首店“收割机”。截至目前,玄武区首店数量达到250余家,其中全国首店10余家,江苏首店180余家,涉及餐饮、零售、休闲、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

  围绕产业发展规划及区域特点,玄武区将构建“六大首店集聚区”:新街口CBD核心区首店集聚区、玄武城市硅巷首店集聚区、铁北红山产融品质首店集聚区、玄武湖创意摩登首店集聚区、紫金山人文休闲首店集聚区、徐庄智慧零售首店集聚区。

  未来5年内,玄武区将实现新落户亚洲首店(旗舰店)、中国(内地)首店(旗舰店)、华东首店、江苏首店达到400家的发展目标,实现消费全面升级,向首店经济标杆区和示范区迈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