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金洽会· “大咖”论道
新能源汽车如何创新技术、降低成本?

  快报讯(记者 徐苏宁 刘伟娟)作为2019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的专题会之一,9月17日,2019全球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举行。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国内外行业大咖就如何创新技术、降低成本等进行了探讨。

  记者在会场了解到,2018年,南京全市累计生产新能源汽车9.7万辆,同比增长258%,产量占全省66.7%,占全国8%。南京已初步形成新能源汽车产业“四基地”,分别位于南京江北新区、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宁和溧水。

  会上,《全球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创新发展白皮书》发布,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秘书长兼首席专家张永伟做主题发言。他称,预期未来5年内,新能源汽车有可能与传统燃油汽车产品展开正面竞争。白皮书从企业发展、行业发展等方面给出建议。比如:建议国内供应商学习国际一线车企的采购和质量要求等。

  法雷奥中国区总裁马法龙、德尔福科技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电子电气化董事总经理博格丹·贝瑞安达、英飞凌科技大中华区副总裁及汽车电子事业部负责人徐辉,分别进行了演讲。对于参会客商来说,丰富的主题演讲让他们收获满满。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董钊志表示,作为长三角地区的中心城市,南京举行这样一场盛会,将新能源汽车供应链的上下游企业会聚一堂,共同商讨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计划,能有效地达成共识。会上,行业领头企业分享了经验,是个学习和借鉴的好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