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威雅公学、法式度假酒店
将落户汤山

  快报讯(通讯员 钱雪 记者 赵丹丹)9月17日,“2019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招商推介、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举行。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当天,景枫汤山商业综合体项目、苏豪温泉康养小镇项目和石林汤山中医温泉康养旅游项目正式开工。一批重点项目签约落户汤山,来自法国的度假连锁集团Club Med将在汤山建法式度假酒店,威雅公学将在汤山开办一所国际化民办双语学校。

  Club Med Joyview项目拟在汤山打造法式度假酒店;完美世界汤山文创项目,打造游戏、电竞、动漫以及体验式旅游等新产业;华夏幸福江苏影视基地项目,拟打造集影视创意孵化、影视制作、电视传媒、影视科技研发、动漫游戏体验于一体的影视基地。此外,还有良业华东总部项目,促进汤山夜间旅游及月光经济发展。大连博涛文化科技创意园项目,打造国内首家以“东方巨兽”为主题的大型机械创意主题乐园。

  为提升汤山的教育配套,南京汤山威雅公学国际学校签约落户汤山,将开办一所优质的高端国际化的民办双语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此外,汤山要打造国际教育社区项目,将着力打造集国际教育、优质康养、体育公园于一体的综合型国际化社区。

  据介绍,汤山的交通也将越来越便利。宁句轻轨穿越汤山,计划于2023年建成投入使用。阳山互通和汤山互通等重要高速路网设施正在筹建,计划2019年年底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建成。建成后沪宁高速将连接S122省道、三环公路和S002省道。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