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苏果举办第二届公众开放日
  苏果公众开放日启动仪式在南京大厂门店举行 通讯员供图

  消费者近距离感受苏果品质和服务

  快报讯(通讯员 毕健)“走近苏果,感受美好”,为倾听公众声音,拉近与广大消费者的距离,9月7日,苏果第二届公众开放日活动在苏皖两省33家门店成功举行,吸引近2000名社会公众参与。

  上午9点,苏果公众开放日启动仪式在南京大厂门店举行。现场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各地门店举办的座谈会上,苏果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创新成果、食品安全、社会责任等。并听取公众对苏果发展上的建议。

  苏果带领公众走进了南京溧水的金针菇种植基地,通过深入厂房内部,使公众们了解基地标准化、智能化、无菌化的生产环境。公众们还走进了苏果马群物流中心,通过实地体验深切感受到在苏果买得放心、吃得安心。门店还举办了“美食品鉴会”和“小小烘焙师”等活动。在寓教于乐中科普食品安全知识。

  作为华润万家的重要组成部分,苏果超市如今已走过了23个年头。是江苏省重点商贸流通企业,也是全国知名的区域零售企业。在当前全球零售业正在发生的巨变中,苏果积极拥抱创新变革,加速转型,提升服务品质,保持了公司业绩的稳健增长。展望未来,苏果将初衷不改,继续专注零售领域,不断探索零售新模式,以持续的优化和创新发展,为消费者营造多元化、全方位的消费体验,致力于成为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零售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