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少儿书画展献礼国庆

  近日,由园区东沙湖社区工联会、妇工委、团工委、关工委和爱心企业联系举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 童心闪耀献礼祖国”少儿书画展举行。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东沙湖辖区内115幅书画作品,不仅有色彩斑斓的水彩画,有清新淡雅的水墨画,还有墨韵流畅的楷书和潇洒俊逸的行书。每一幅作品都围绕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精心创作。当天现场共展示了其中62幅入围作品,展览将在东沙湖民众联络所展示至8月20日。

  王紫华 何洁 文/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