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用支付宝、京东、美团,建行三礼齐发

  炎炎夏日,什么能让你快乐?当然是吹着空调,开启“外卖+网购”模式。建行准备了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一重好礼是建行卡一键绑定支付宝最高可得16元红包。即日起至9月6日,支付宝首次绑定建行信用卡成功,即可获得10元建行信用卡支付宝消费红包;支付宝首次绑定建行储蓄卡成功,即可获得6元建行储蓄卡支付宝消费红包。红包仅限用户在支付宝线上消费或者线下到店消费,使用支付宝并选择建行信用卡或储蓄卡支付时抵扣使用。同一用户最多可得信用卡、储蓄卡红包各一个。绑卡成功后,红包自动发放至用户支付宝账户,详情可至支付宝APP—卡包中查看。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发完即止。红包自获得时起5天内有效。

  二重好礼是建行卡一键绑定京东立得10元话费礼包。活动期间,持卡人通过“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发布的指定活动入口,首次在京东支付绑定成功即可获得10元京东支付话费礼包。礼包会自动发放至绑卡对应的京东账号。用户可在京东APP—我的—优惠券或京东金融APP—我—左上角头像—优惠券(京东金融APP版本V5.2.32)进行查看。具体礼包的内容、有效期和使用规则以京东端发放为准。同一用户仅限参与一次本活动。

  三重好礼是建行卡一键绑定美团,88元绑卡大礼包等你来拿。活动优惠时间为即日起至12月31日,同一用户限参与一次。活动仅限通过中国建设银行APP一键绑卡入口参加,其他绑卡方式无法获得礼包。在美团支付绑定成功即可获得最低88元美团优惠大礼包,大礼包会自动发送至持卡人的美团账户。同一持卡人仅限参与一次本活动。

  通讯员 吴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