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团结社区给高龄老人祝寿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辖区高龄老人送去关心和祝福,营造敬老、爱老、助老、扶老的良好氛围,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团结社区为2位90周岁以上的高龄老人祝寿,给他们送去生日慰问礼包,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走访慰问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协管员与老人及老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家属要多关心老人,多陪陪老人。

  社区工作人员也不忘叮嘱老人们:“天气炎热,要注意消暑降温,也要注意家里用电和用气安全,有什么需要跟社区联系和沟通,社区都会尽力帮忙解决!”老人们听后非常感动,连连表达谢意。

  本次走访慰问高龄老人活动,不仅拉近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还让老人们在精神上得到了一定的鼓励与支持,真正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翟荣萍 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