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银政合作,践行“放管服”

  为提升政府服务质量和效率,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经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批准,2019年5月20日起,苏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交易管理中心携手建设银行在姑苏区范围推出“互联网+存量房交易资金托管、银行贷款集成服务”试点工作,将存量房资金托管服务延伸至银行网点。

  买卖双方(交易资金托管和购房者个人住房贷款皆为建行的)可在建行网点完成交易确认书和资金托管协议书签署、首付款存入、贷款申请等服务。

  据悉,建行推出的这一项目具有三大优点,一是就近办理,建设银行已经开通多个网点窗口,可选择就近网点办理。二是集成服务,存量房交易确认、银行账户开立、资金托管协议签署、首付款存入、贷款申请,多个流程环节一站办理。三是全面服务,365天办理,建设银行部分网点365天提供服务,周末和节假日也可办理。

  建行便民存量房交易资金托管流程为:核对房产证号或不动产权证号,买卖双方身份证证件——签订交易信息确认书、签订交易资金托管协议——存入首付款——办理贷款手续,银行将贷款划到托管账户——托管资金金额到账后至不动产交易纳税登记综合服务窗口办理交易纳税登记手续。

  目前建设银行苏州分行营业部(苏州大道18号)和建设银行苏州城中支行(三香路618号)365天营业。通讯员 吴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