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游客把衣物落在景区,民警匿名寄过去

  7月21日晚,连岛派出所的值班室收到了一个没有收件人姓名、电话的快递,里面装着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

  原来,7月12日,粗心外地游客张某在连岛景区游玩的时候,将衣物和钱包落在了海边,人已经乘上了回家的大巴,幸好执勤民警卜凡同志及时发现并通过邮寄的方式将失物交到张某手中。虽然不知道民警的名字,但张某为感谢卜凡拾金不昧的无私精神和服务人民的高尚品德,特意寄来感谢信和锦旗。

  这个装有感谢信和锦旗的快递不但激励着民警的工作热情,更完美诠释了民警为民服务的工作精神。连岛派出所表示,将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游客。

  王晓宇 朱颖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