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金楼市/第1金融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医养保结合打造“大健康”生态圈

  快报讯(记者王静)商业保险与医疗的融合一直是保险行业关注的焦点。国务院公布的《关于加快发展商业健康保险的若干意见》中,对健康险发展提出了“到2020年,基本建立市场体系完备、产品形态丰富、经营诚信规范的现代商业健康保险服务业,实现商业健康保险赔付支出占卫生总费用比重明显提高”的总要求。

  意见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加快发展健康保险的具体举措:一是丰富商业健康保险产品。二是推动完善医疗保障服务体系。三是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强管理制度建设,加强健康保险人才队伍建设。日前,同方全球与同仁医疗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南京同仁医院设立专属的绿色通道及专属体检VIP服务通道,并在人才培训、产品开发、项目推动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消费者对于个人健康领域的关注越来越高,未来健康险市场空间巨大,对于保险公司而言,涉足医疗将有利于险企整合医养保产业链条,做强“大健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