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金楼市/第1金融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下半年A股主线还是结构性机会

  快报讯(记者 王静)“五穷六绝七翻身”,7月市场“开门红”,为下半年的A股走势奠定了基调,随着科创板开市交易,如何“掘金”下半年市场?

  近日,在南京证券2019年中期投资策略会上,富安达基金吴战峰认为,A股市场未来2-3年有望维持慢牛格局。

  南京证券陈君君认为,中美贸易关系短期对资本市场情绪的扰动趋弱,未来市场的关注点将重新回归基本面,三季度初或出现曙光,科创板正式挂牌交易进一步提振市场偏好,但仍需注意经济基本面和企业盈利不稳的大约束下,结构性机会依然是主线。

  行业配置方面三条主线:一是不确定性中具有确定性的高股息消费龙头及蓝筹股;二是积极财政政策扩张和市场存在预期差的基建周期板块;三是具有事件催化和行业景气度迎来拐点的成长板块。

  主题投资方面三条主线:一是金融供给侧改革持续推进带来的阶段性主题机会;二是成为经济转型重要抓手的区域经济发展;三是军工大年叠加国企改革催生军工的结构性行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