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醉酒开车玩手机,撞坏17节护栏又撞3车

  7月10日15时46分许,在句容市洪武路,发生一起4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醉酒后开车玩手机,使得车辆跑偏后与道路中间护栏相撞,后又驶入对向车道,先后与3辆小车相撞,致4车受损,17节护栏(约36米)损坏,幸好无人员受伤。

  事发后,醉酒男子感到害怕,匆匆离开现场,到马路对面的巷子里不停打电话,后又折返事故现场。途中正在执勤的句容交警大队下蜀交警中队民警发现该男子后,将他控制。此时,句容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也赶到现场,民警现场对肇事司机进行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127mg/100ml,该司机已涉嫌醉酒驾驶,民警于是将他带至医院提取血样。

  民警经调查得知,肇事车辆为苏L号牌小型轿车,司机张某,男,今年30岁,句容本地人;被撞的其他3辆小车分别是一辆黄色的出租车、一辆白色的SUV和一辆白色的别克小型轿车。据张某交代,他当天中午应朋友之邀,独自开车去黄梅的碧桂园附近的土菜馆聚餐,其间喝了几瓶啤酒;下午3点多钟,他又独自开车回到句容,在经过事发路段时,因弄手机致车辆跑偏发生交通事故,后感到害怕逃离了现场。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张正龙 林清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