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分不清干湿垃圾?
这种神器在天猫卖爆了

  还分不清干垃圾和湿垃圾?天猫数据显示,能够将饭菜、鸡骨头等研磨并直接排出下水道的厨余垃圾处理器,最近7天销量同比增长363%。7月1日,上海正式施行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伴随着新政策的实施和厨余垃圾处理器的走红,一个新的职业不仅应运而生更供不应求:垃圾处理器安装工。

  一天安装近20单,工作量和收入比平时翻倍,最近一周,项师傅成了厨余垃圾处理品牌贝克巴斯在上海区域的安装“单王”。“上海最近2天的安装量超过了平时1个月。”贝克巴斯售后安装负责人付经理透露,厨余垃圾处理器在天猫爆卖直接导致安装工紧缺,平时当天预约就能上门安装,现在,最快也要排到一周之后。因为供不应求,公司正在加急招聘。

  无独有偶,另外一家国外品牌爱适易也在天猫卖爆了,最近中国区总经理紧急与总部联系,进行空运补货。厨余垃圾处理器突然成了网红?事实上,这款专克湿垃圾的“神器”,在天猫618期间就已爆发,超过50个品牌同比增长翻倍。其中,爱适易、贝克巴斯拿下了行业前两名,均卖出了超过5000件,分别增长110%、93.2%。

  前几年,食物垃圾处理行业发展平缓,随着消费升级,垃圾处理器逐渐走入越来越多人的生活。据爱适易电商负责人介绍,天猫后台数据显示,旗舰店25-35岁的消费者过半,集中在江浙沪,他们讲究生活品质,爱好时尚。为了迎合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我们还请Gucci合作过的插画设计师设计了外包装,从商务型转向了环保、新潮、年轻的设计。

  天猫小二空陈透露,如今,垃圾处理的合理高效,更带动了垃圾处理器品类的热销,除了国外大牌,国产品牌也看到市场需求爆发带来的成长机会。在天猫行业的建议下,618后20多个国产垃圾处理品牌纷纷入驻。另外,超过10个国产大牌正在布局垃圾处理器生产线。目前,垃圾处理器品类销量前十品牌中,超过6个是中国创造。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刘德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