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江宁区滨江新城北部配套将大升级
规划两处医院、13处幼儿园、4处小学等

 快报讯(见习记者 韦顺予 记者 赵丹丹)7月5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南京市江宁区滨江新城江宁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出炉,征询公众意见。

  滨江新城江宁组团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滨江新城北部。本次规划范围:北至江宁河,东至新林大道与宁芜铁路,西至长江岸线,南至锦文路,总用地面积14.91平方千米。

  功能定位:江宁组团为滨江新城北部城市生活组团,是展现江宁滨江特色的重要空间,是南京南翼滨江新城的城市中心区,是实现滨江新城产城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未来将打造成为滨江新城综合服务区。规划建设用地规模为11.81平方千米,占规划总用地的79.23%;规划可容纳居住人口约13.0万人。从空间布局上来看,规划区整体形成“一轴、两心、两点、多组团”的空间布局结构。其中:一轴:景明大街综合发展轴;两心:新城中心和文化休闲中心;两点:滨江休闲节点和栖凤湖节点;多组团:商业商务组团、文化休闲组团、城市生活组团和生态组团等。

  未来这里将配套江宁街道行政管理设施,图书馆、博物馆等文化设施,全民健身中心和体育公园,综合医院2处,养老院1处。此外,规划居住社区中心4处,基层社区中心17处。规划幼儿园13处,小学4处,初中3处,九年一贯制学校1处,高中1处,国际学校1处。

  为了满足停车需要,规划公共停车场6处,车位共1725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