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用7捆一角硬币买菜,被收银员打伤

  快报讯(记者 孙旭晖)“这些一毛钱都是你们找给我的,凭啥不能拿来结账?”日前,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法院调解一起纠纷,顾客在超市买菜时,拿出7捆一毛钱硬币结账,虽然金额没错,但超市营业员认为对方是在故意刁难自己,随后二人发生纠纷,顾客被打成脑震荡。

  现代快报记者从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法院了解到,2月16日傍晚6点多,居民庞某到某超市买东西,货款一共是7元。庞某从口袋里掏出7摞硬币,每一摞都用胶带缠好,10个一摞。看到这一幕,收银员赵某有些惊讶,“怎么这么多一毛钱?”庞某表示,这些钱是自己平时在这里购物,营业员找零存下来的。这些硬币货真价实,数量也没问题,用来付钱完全没问题。

  “这些老款的一毛钱硬币,超市早就不收了。”赵某表示,这些钱不是从超市找零出去的,是庞某在故意刁难自己。二人因此产生不愉快,随后庞某反复催促赵某清点零钱,二人发生争吵。紧接着,争吵升级成互相殴打和辱骂,虽然在周围人的劝说下双方暂时分开,但余怒未消的赵某随后联系了自己的丈夫。赵某的丈夫赶来后,双方再次发生争执,庞某被赵某夫妇俩打伤。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经诊断,庞某的头部外伤、多处软组织挫伤、脑震荡,住院4天后出院。随后,庞某向法院起诉。

  日前,经宿豫法院高新区法庭主持调解,原告与被告达成调解协议,超市自愿赔偿原告庞某6000元,赵某自愿赔偿原告庞某100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