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8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接个“北京公安”电话,9万元差点没了

  6月9日上午,家住泰州市泰兴国庆新村的老潘接到了自称是北京警方的电话,称老潘涉嫌一起拐卖儿童案件。

  电话里对方问老潘6月2日是否去过北京(所谓的作案时间),得到否定回答后,“警方人员”表示老潘的身份证被人冒用,要赶紧将自己名下的所有银行卡存款转到“安全账户”,而且再三嘱咐老潘不要将此事告诉任何人。

  无端地被卷入“拐卖人口犯罪”和银行账户处于“危险境地”,这让老潘心急如焚,而老潘的儿子常年在国外务农,一时无人商量。正在着急之际,老潘想到此前曾接受过泰兴警方防骗宣传,她想到了去公安局经侦大队咨询。

  民警经过甄别和疏导,及时阻止了老人将自己的9万元养老钱汇入骗子指定的账户。

  钱锦良 周光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