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8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毕业前,田间地头体验农业生产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黄诗维,近日在参加完入党转正答辩后,就去参加了一次田间劳动。原来,这是学校给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安排的一次特殊的劳动课。

  日前,学校带着十几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来到优秀校友丁蓉蓉的农场,去田间地头开展了一场劳动教育。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钱俊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让他们体会劳动的艰辛和收获的愉悦,在今后的工作中才能更珍惜、更感恩自己的付出。

  第一次走到田头的黄诗维表示,在田间地头亲身体验了农业生产,再听听学姐的创业故事,让自己明白奋斗的青春才是最美丽的,必须把艰苦奋斗作为人生的信条,才能在自己的岗位上闪耀光彩。

  顾海燕 顾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