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健康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弱视免费治疗
1000个名额快来领

  快报讯(记者 梅书华)6月6日是第24个全国“爱眼日”。南京市石门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开展“爱眼日”活动。活动当天,在该中心五楼,不仅有三甲医院的眼科专家义诊,更提供多项免费福利。

  该中心主任徐其平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医联体建设越做越好,三甲医院医疗专家积极支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工作。活动当天,东部战区总医院、南京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医二附院等眼科专家将走进社区医院,与家长和孩子面对面开展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咨询。一方面帮助儿童青少年和家长形成合理用眼、科学矫治的意识,养成良好用眼习惯;另一方面,积极引导孩子进行户外活动或体育锻炼,科学合理使用电子产品,做到对近视的早发现早干预。

  徐其平介绍, 当天还将发放全国防盲技术指导组组织编写的《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治科普100问》等资料,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和防控近视。他强调,中心更为弱视儿童提供1000个免费检查免费治疗的名额,并由专业人员指导,根据实际情况还将加大免费治疗力度。另外,现场还有200个儿童坐姿端正提醒器免费发放。

  徐其平表示,这次活动是围绕“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健康,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主题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力在帮助家长和青少年建立防控近视的正确理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