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健康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这里有20个先心病患儿
免费手术名额

  快报讯(通讯员 陶燕 记者 刘峻)5月29 日上午,“六一”先心病慈善手术启动仪式举行,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和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组成爱心团队,共同关爱先天性心脏病患儿,为先心病患儿开展免费义诊筛查,并为贫困患儿进行免费手术。

  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李殿富介绍,绝大部分的先天性心脏病能够治愈。一些经济基础比较差的家庭,无法承担患儿的治疗费用。小儿胸心外科主任医师顾海涛说,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手术时间应该是越快越好。有的病情简单,一次手术后,成年后健康与正常人一样。记者了解到,本次慈善活动将免费对先心病患儿进行筛查,免费为符合条件的 20 名贫困家庭的先心病患儿进行手术治疗,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

  免费筛查对象 所有18周岁以下(含18周岁,下同)的先心病患儿。

  免费手术救助对象 已参加居民医疗保险或新农村合作医疗的贫困家庭18周岁以下符合手术条件的先心病患儿;救助名额共20名,实际救助对象以基金会审核确认为准;同一救助对象只提供一次救助,不接受重复救助申请。

  救助病种 室间隔缺损、房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肺动脉瓣狭窄等简单先心病。

  报名方式 凡符合以上条件的先心病患儿,可至江苏省人民医院妇幼分院 / 江苏省妇幼保健院住院综合楼(3号楼)小儿胸心外科现场报名。咨询报名电话:025-68308071,025-6830807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