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公安局出台民警饮酒八项禁令

  5月24日上午,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警方获悉,常州市公安局5月23日出台《常州市公安机关禁酒令》,对全市公安民警饮酒相关事项提出八项禁令。

  八项禁令分别是:一、严禁在工作日饮酒。二、严禁在工作和值班备勤期间饮酒。三、严禁公务接待饮酒。四、严禁着制服饮酒。五、严禁携带枪支饮酒。六、严禁接受、提供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饮酒。七、严禁在公务接待场所、工作场所、私人会所饮酒。八、严禁在任何场合、任何时间酗酒。

  对违反“禁酒令”的,将视情节给予批评教育、诫勉谈话、通报批评和纪律处分,并视情节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监管责任。

  荆轩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