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老家来快递 打开一看是整箱安眠药

  家住常州桃园新村的陈先生收到一箱老家寄来的快递,本以为是家里人寄给自己的土特产,打开一看发现是一箱安眠药!究竟是恶作剧,还是搞错了?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天宁区新丰派出所了解到,5月17日,新丰街派出所接到居住在桃园新村的一位居民报警,称收到一箱安眠药,被搞得一头雾水。

  民警迅速出警赶至桃园新村社区办公室。经过了解得知,报警人陈先生是四川人。5月16日,陈先生收到一个大包裹,陈先生很纳闷,觉得自己连日来没有网购过东西。仔细一瞧,快递箱上发货地,居然是从四川老家发来的。他猜想是老家亲人给自己快递了土特产。

  欣喜之下,陈先生打开了快递箱,然而,箱子里竟然是安眠药!陈先生数了一下大概有50盒。他赶紧打电话询问老家亲人,得知均未采购此类药物。陈先生考虑到药品的特殊性质,于是打110报警求助。

  民警根据寄件信息,联系到了快递的发件人张女士。张女士称,她是四川某医药公司的职员,采购了50盒安眠药,是要寄到常州某医药有限公司。没想到,留错了客户信息,把一箱药寄到了陈先生处。

  经民警现场核实查证,张女士身份信息准确,且寄出物品时如实登记,有正规手续。民警遂将该箱安眠药退还发件人。民警对张女士进行了教育:安眠药属于严格管制药物,寄件前一定要仔细核对收件信息,以防发生意外。

  莫国强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