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中天钢铁与鑫联环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月20日,中天钢铁集团与鑫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联环保”)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鑫联环保是全球范围内钢铁烟尘处理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产业链最完整的高科技环保企业,此次战略合作旨在通过高科技手段对中天钢铁集团钢铁冶炼产生的含重金属废物等进行清洁利用和无害化处理。

  根据协议,中天钢铁集团与鑫联环保子公司常州常吉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中天钢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固体废物、危险废物、金属废料的回收、处置、加工、利用及相关产品的销售等。双方约定,合资公司第一期项目为建设年处理能力14万吨的含锌含铁尘泥的资源综合利用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中天钢铁集团在钢铁烟尘处理方面将全部实现无害化环保处理,并实现对铁元素、碳元素及有价金属元素的全部回收利用,实现较好的经济效益。

  朱元洁 王晶晶 刘国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