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中以大学生“脑洞大开”拼创意

  日前,中以大学生创新设计邀请赛在常州大学开赛,来自以色列理工学院和常州大学的两国大学生“脑洞大开”比拼创意。

  以色列的大学生团队现场展示了一个通过尿液排出的状态便能判断泌尿系统疾病的装置,利用流体力学以及高速捕捉摄像机技术,通过分析病人排尿的状态就能帮助医生准确诊断疾病是由膀胱还是由尿道异常而产生的疾病。这一“男性用无创尿动力学检测装备”因为创意新颖获得了“最佳创造表现奖”。

  常州大学团队由制药、石油化工、机械、材料等学院学生组成。其中,华罗庚学院化工专业大三学生苏子乔和她的团队介绍的“肺功能检测仪”项目,获得最佳技术发明奖。包海霞 陆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