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金字塔魔方

  来到学校4楼的阶梯教室,开启了我们的魔方之旅。指尖魔方工作室的曹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各种各样的魔方:二阶魔方、三阶魔方、摩中摩2乘2乘2魔方、枫叶魔方、金字塔魔方……接着,曹老师给每个小记者发了一个金字塔魔方,并对我们说:“今天让我们来学习如何把一个完整的魔方,通过转动三下又能复原的方法。”曹老师一边示范,一边关照,“大家要记住秘诀,那就是‘下下上上’,如果你的‘下’是用右手转的话,那么你第三个字‘上’也要用你的右手转。”曹老师从各排小记者中挑选出魔方高手开始比赛,经过前两轮激烈的淘汰赛,我还站在比赛台上,我既兴奋又激动。这是最后一轮比赛了,我要做最后的拼搏。“开始!”随着曹老师一声令下,我心里非常紧张,一边嘴里轻轻地念着曹老师教的口诀“下下上上”,一边以自己的最快速度拼好了魔方。耶,我得了第二名!当我捧着我的奖品——一个魔方钥匙扣的时候,我高兴得差点跳了起来,因为这是我凭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赢得的。

  清凉小学三(4)班 吴梦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