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五国老师聚首海州高中共话教师素养

  近日,海州高级中学举办首届“国际教师论坛”,来自荷兰、法国、美国和英国等国家的5位老师,与海州高级中学的部分教师共同探讨全球教师专业发展。

  此次论坛邀请的英语教学专家涉及不同学段,重点讨论了国际视角下的英语教师专业素养。智慧分享环节,专家们从个人从事国际英语教学的经历出发,分享了古今中外的教育思想和教育智慧,分享内容涉及如何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如何高效地进行课堂管理,如何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到如何终身学习等思考。

  自由交流环节,话题涵盖范围广,讨论深入、热烈。尽管来自不同国家,来自不同学段,但大家对于教育的很多方面认识基本都是一致的。王晓宇 吴生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