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女子一句“你真穷”,气得男友偷手机

  “你真穷!”仅因为女友的这句话,刚找到新工作的刘某上班第一天就顺走同事的手机。近日,连云港海州警方将乘车从苏州返回连云港的刘某抓获。

  3月22日早上,海州公安分局浦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市区某足疗店内店员手机被偷。民警调取监控发现,手机被前一天刚应聘来上班的一男子偷走,通过对该男子追踪,民警确定其为30岁的刘某,之前因盗窃被处理过。经过努力,4月16日,民警得知刘某正乘车从苏州返回,于是在高速口守候,将刘某抓获。

  归案后,刘某交代,案发前几日他与女友吵架,女友说了句:“你真穷!”他一气之下就去找工作,在上班第一天将同事手机偷走,第二天卖了3400元后坐车到苏州散心。钱花光后,刘某又偷手机被苏州警方取保候审。刘某从苏州返回连云港时被抓。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刑拘。王晓宇 庄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