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金坛报销医药费一个窗口办结

  今年3月26日起,金坛区医保参保人员在社保经办机构报销医药费用,只需在医疗支付一个窗口就可以直接一次性办结,改变以往支付窗口结算、财务窗口付钱的方式,办事群众不需要再多跑一次窗口。此举是金坛社保中心在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方面的又一创新举措。

  “陈阿姨您好!您的报销手续已经办好,报销的钱会在三个工作日后直接打到您的社保卡上,请您注意查收!”“啊?我不要去财务窗口啦?”“是的,现在医保报销只需我们一个窗口就全部可以办完了。”在常州市金坛区社保中心医疗支付窗口,工作人员包爱香正耐心细致地给参保人员陈秀珍阿姨讲着新的流程。医疗费用报销都是自己到社保中心来办理,原来在医保支付窗口结算后,还需到财务窗口进行处理,已经习惯的陈阿姨不敢相信今天在一个窗口就全办结了,非常高兴地连声说“好!好!”

  左彩霞 诸葛敏子 刘国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