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兰博基尼撞飞骑车男子

  4月6日晚上8时35分左右,常州勤业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一辆兰博基尼Urus快速行驶,与一辆过马路的电动车猛烈相撞,骑电动车的男子被撞飞后甩到停在路边的一辆私家车的后尾,巨大的撞击力将私家车后备箱撞凹,后挡风玻璃撞破,男子受伤严重,送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肇事车是一辆红色的兰博基尼Urus,骑电动车男子牛某就住在事发路段附近。在事故中,牛某被撞飞落在停在路边的一辆白色丰田SUV的尾箱上,造成该车后挡风玻璃撞碎,尾箱车体也被撞凹进去。

  4月7日上午,常州市交警支队作出了官方通报。据通报称,4月6日20时40分许,“110”接报:“勤业路勤德家园门口发生小汽车与电动自行车相撞,人撞伤已联系‘120’救治”。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处置,依法控制了涉事车辆及驾驶人岳某。

  经警方初步调查,当天20时35分许,岳某驾驶苏D0GX62小型客车沿勤业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勤德家园小区门口,遇牛某驾驶电动自行车由东向西横过勤业路,两车发生碰撞,牛某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无效死亡。目前,涉事驾驶人岳某已接受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和尿样毒品检测,暂未发现酒驾、毒驾嫌疑。

  据悉,目前警方正在进行血样检测,调取、保存现场及沿路监控视频资料,相关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葛小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