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国联信托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3·15”期间,国联信托集中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行动,组织进社区活动,把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送到市民身边。

  由优秀青年员工组成的金融宣传小分队走进玉兰花园,向居民们讲解各类金融知识,介绍防范和识别金融诈骗的要点,宣传反洗钱知识,引导消费者选择正规和适当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远离非法集资,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国联信托希望通过这样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有效帮助消费者树立金融风险意识,提高消费者风险辨识能力,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未来,国联信托还将进一步构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的长效机制,切实履行受托人责任,努力提升社会公众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水平,为营造健康的金融市场环境贡献更多力量。张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