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国联人寿“心联馨”探视让保险更有温度

  上午刚打了报案电话,下午就有理赔人员带着礼物上门探视,帮着收集理赔资料,常州的曹女士说:每个行业都在拼服务,连保险公司的理赔服务都如此贴心。其实,这只是国联人寿“心联馨”理赔探视服务一个小小的缩影。

  2018年1月,常州的曹女士投保了国联人寿康佑人生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2019年3月14日,曹女士因身体不适入住医院,被诊断出患了重大疾病。当天下午,理赔人员前往医院探视曹女士,并协助其家属收集理赔材料,现场办理理赔申请。

  自问世以来,国联人寿就用最贴心的服务守护客户的健康。“心联馨”理赔探视服务是该公司2018年推出的服务举措,通过第一时间上门探视慰问客户,解答理赔疑问,送达理赔申请书、协助收集理赔资料提交申请,为客户理赔节省时间,提高效率。陶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